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虚伪

原来
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

我不讨厌她
但我没有办法和她好好相处
没有她
很多事都不会发生



让我越来越讨厌自己
讨厌自己的怨恨
讨厌自己的虚伪


缘吗?
我越讨厌她却被逼和她相处
快比赛了,
我不想因为自己的情绪
影响其他的队友的比赛进度..

刚接到通知
她比赛当天不得空所以只参与讨论
蛮高兴的..
我知道我很贱..

明天的讨论,
我该用什么态度面对她呢?

难道我一定要那么虚伪吗?

2 条评论:

Thongyen 说...

jz 4gt abt the incident
nobody wants the thing to happen
放下一切,对自己是一种解脱

kenke 说...

gambateh, i support u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