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2009年6月12日 辨论比赛

无意间看见学弟的部落格
所以我写了关于那天的一切
那天,
是辨论比赛
原本我想弃权
一场没有准备好的辩论赛
有意义吗?
我们是以一天的时间 做超过我们分量的事
最后我打算以一种责任的心态去比赛
因为有些人把自己的责任
交到我手上
还要求不要弃权
你们可以想象一个高一女孩带着
3位小男孩去比赛吗?(kevin 不要打我!)感觉上
他们的生命由我负责
当时,挺不爽的

当天
和si shiong n yenhao一起吃早餐
约11 am
我爸爸载我们去help college
重点是我们下车了才知道去错block
打电话给负责人
他们以为我是领队
在驾着车的领队
是证明我很成熟吗?
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
我们走去Shell 油站等他来接我们..

一上车:
负责人:谁载你们来?
我:我爸爸!
负责人:你们的老师呢?
我:没来!
负责人:教练呢?
后面几个开始抗议
他们:没有教练!
负责人:那谁喊停,给提示?
我们:我们不用停的!
负责人:后补呢?
我们:没来!
就像守正所说的,
我们很yeng!!

人很犯贱
我们已决定比赛了
还吓学弟说要弃权
听到他们苦苦哀求
真可怜!
不管为了什么比赛
我都一定要尽力
也许,我也挺想比赛吧!

输了
不会太难过
因为我尽力了
加上我们早就知道会输
表现还好
还交了几位中华的朋友
yip weng 去看我们比赛
所以我要求他带我们搭巴士回家
和他在巴士聊天
蛮好玩
到了1u,我们就吃自己了
搭回metro prima

p/S: 学弟,过程最重要!

辩论之记
值得纪念的一天

2 条评论:

shiong 说...

我那天陪你吃早餐。。。
给你加油打气。。。
感激我吧!

小无赖 说...

me too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