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友谊=绝望

爱情与友谊
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友谊

可是
我后悔了
原来男生与女生的友谊会
因为另外一个人的出现而变质

你们可以说我幼稚

我绝对不会改变我的看法
相信ken ke 和thong会支持我
我没有要你们讨厌她
也没有刻意比较

但问题已出来了
答案也显得重要了
我不如她

我不能接受
抱歉
我们的友谊不是一天两天
有人说友谊不能用时间来衡量

是吗?
那么久的友谊
假的?

友谊?
心死了..
我不能当什么事都没发生

为了友谊掉泪还是第一次
相信也是最后一次...

我好恨自己!!

6 条评论:

Thongyen 说...

jz let it be
now, everyone will be moody
i think he dun feel good too
forget it is the best solution

思 meow 说...

i aso hope i can forget it..
i try my best..
but i can't =(

说...

友谊与爱情
选择

思 meow 说...


总该找个平衡点吧!

Andrew 说...

i will sure choose friendship :)

思 meow 说...

sure..v not yen hao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