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

发牢骚


什么时候,我们会有一点厌倦自己,讨厌自己甚至是生气自己?
当我很没出息的发脾气时,我真的真的很烦自己。

我就是觉得不甘心嘛!又不是我们做错事,干嘛要乖乖低头。既然看不过去,我们就有义务去改变。要嘛,就轰轰烈烈的为自己辩护一番。要嘛,就闭嘴接受现实的审判。

做错事,闭嘴。但,既然我们有合理的理由为自己辩护时,你又凭什么推翻我们的证词?就凭我们的立场是对立的?凭什么我们要被打压,凭什么我们要乖乖闭嘴。靠,就是因为孩子不停的被打压,才会盲目的变成机器人嘛。不要尝试去塑造一个人,好不好。

好吧!好吧!就是斗不过你才在这里发牢骚。毕竟,人有时是需要走下坡的,就当被蚂蚁咬好了。*虽然心里痒痒的*

某人,你知道陪伴的定义是什么吗?不是在于时间和地点, 而是打从心里的喜欢,不管任何时候都不会扯后腿。我对你真是无言啊~ *生气生气*

忧郁啊~~

睡觉去。

睡一觉起来,世界就会不一样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