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我无法接受重男轻女



爸,今天去把哥接回来。

11.11pm。夜里,独自一个人在家。特别的是一个家人都不在吉隆坡,感觉挺怪,有点寂寞。

我,犹如皇帝的后宫。失宠了,我哥回来了。

我,犹如自私的大树。希望把属于小树的阳光都挡掉了。

你可以说我自私,不顾及手足之情。

但,我的的确确无法接受重男轻女。



3 条评论:

四月 说...

会那么严重吗?

其实换个角度,是他很少在家,也许待遇比较好,但人之常情。

要加油哦。

eminey626 说...

:) cheer girl. btw, i also not agree with this

shumeen 说...

加油。
btw 你的文筆好好~ 欣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