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14.08.2010 接棒仪式

14.8.2010,我终于解脱了。


华文学会文书一职,一直一直都是我的噩梦。我表明过,不想当文书。为此,被学姐们责备,甚至是中伤了一顿,她说有一天我会喜欢文书这个职位。一年过去,很抱歉地说我依然对文书一职相当反感。不是我做不好,而是我不想做。苦撑了那么久,终于等到这一天了。=)


这段时间经常和姐妹们有争执,庆幸的是我们还是那么好。所以说,团体里争执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会收场。还有,做错事并不羞耻,羞耻的是没有勇气承认自己过错。


有看过那么漂亮的文书&副文书没有?(不要脸)

俊伸&佩仪

妈妈,叶老师。她可说是我在华文学会里最大的收获
宝贝,傅惠闵(应该没打错)。算是和我挺合拍的学妹。还有,她前途无限!
文书&副文书—超幸运的是他们不抗拒文书一职叻!

雪儿&大恺—最佳绯闻主席,副主席。
.
.
.

下一届最佳绯闻
.
.
.

……


那个女的是如珊,和我同期呆在华文学会,所以很难把她当学妹。

雪儿的委屈
.
.



其实,会呆在华文学会是因为它一直给我家的感觉。相信每位执委都一样吧!

下一届的要越战越勇,祝福你们。

p/s:这届的,一直忘记和你们说华文学会有三小“恺/铠/凯”。恺弘,铠鷃,凯斯。

1 条评论:

shiong 说...

yer...haha...im jealous...=.= mua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