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感性+Transformer 2

刚和硕程MSn
他说最近我变得很感性
会吗?
我很果断地回答了他
“i'm still a cool girl!"

不能否认
最近情绪上有点问题
但我还是很COOL的
不是吗?

和一伙人去看transformers 2
蛮好看的
不过我们还是遇到了"迟到大王"
很难理解为什么每次都不能准时点?
不过很感谢你们啦!
thx junyao,menghern, jian hong,kai hong,xue er,thongyen,ngao n yenhao
让我过了没那么无聊的一天

me v jun yao

jia yao
在JUSCO遇见他
因为他们几个K班的要讨论LISAN
这个傻傻的人呢..
是我朋友
长得不怎样
却超自恋
今天是他的生日
HAPI BUFDAy lah

P/s: u r the 1st ppl who say me ugly,i will remmeber 4ever~

5 条评论:

eminey626 说...

o.O
transformer!!!
really got tat nice o??

shiong 说...

i haven watched leh...
==

思 meow 说...

to:eminey

ya..quite nice
but some girl dun like..
a mei sien dao sleep..

to:shiong

singapura cannot watch?

xiang 说...

wow,finally i found u ..
坏孩子,变得性感也一样坏blekkk

takeshi-zack 说...

>.<
不会吗?
还是谈恋爱了。。。^^
没说出来。。。
cool girl...
i dun think so
至少我觉得你还是热情的
so many free time for out
see u hav a rich life
羡慕呢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