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Jusco一日游

那天,逛了一天街以当作考试压力的一种补偿
简单来说是给自己找了一个超完美的借口出街=)
Anyway,我喜欢偷懒的感觉…
唯一遗憾的就是我家kenke 没来,忧郁ing!!
不然我们五个就是biology补习的完美五人组。
还有,就是我的钱包出血了!
都是打机惹的祸…


-去厕所拍照,晕!

雪儿回了,我们就去破坏人家的更衣间!
老实说,很爽!
-很有黑社会感觉的一张照片


我不知道我们的友谊会在几时停步
至少,我喜欢的他们一起走
就算原地踏步也无所谓,

只要有他们!

2 条评论:

eminey626 说...

wow.. go jusco din call me..
xD

mojojoee 说...

nice photoooo!